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华硕发布全线商用笔记本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6:20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11月23日消息(方堃) 11月23日,华硕电脑召开题为“精睿商务”的商务笔记本新品发布会,推出包括尊贵商务系列、移动商务系列、全能商务系列及手写商务系列在内的全线商务笔记本新品。

  据了解,随着移动办公逐渐演化为一种普遍需求,笔记本电脑不但要确保在各种应用场景下完成繁重的工作任务,还必须随时经受住安全风险的考验,因此,可靠、安全、易
用、便携及服务,已经成为一台理想商用笔记本的必要元素。而与这种市场通用的衡量标准相比,华硕商用系列还额外融入了精致、健康两大独特优势,使得会上亮相的每一台商用新品,都流露出全方位的人本关怀。

  本次发布会上

华硕发布了专为商务精英人士打造的尊贵商务系列V1、V2、V6三款产品。此外,针对出行频繁的移动商务人群,华硕还推出了移动商务系列S6、Pro72将轻薄外观、极致显示效能、超强续航能力等作为核心要素,为穿行于都市的白领精英提供了个性化的优雅体验。着眼于寻求完美办公方式的商务用户,华硕全能商务系列Pro21、Pro80,具备强大兼容性和扩展性,从高质量的视讯解决方案到妥善保护数据安全,帮助用户在每一个环节上尽善尽美。即使您属于高度行动人群,经常处于办公场所以外的地点,或是频繁出入于各种会场,华硕手写商务系列R1、R2,也分别透过可180度旋转的13.3寸手写屏幕、全球首度内嵌GPS卫星导航系统的7寸超轻巧机身等,让您在任何场所享受极度自由与从容。

  除了发布以上新品,华硕还在此次会上首度提出了“精睿商务”的全新理念,对此,华硕中国业务群笔记本产品总监许建霖以两个独家公式作出了解释:产品之“精”=品质卓越+工艺之美+健康环保+创新技术;选择之“睿”=全面功能+贴心应用+感动服务+合理TCO(综合使用成本)。“在我们的全能应用产品布局下,每位用户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商务助手;通过包括5大专家、2大帮手及1个方案在内的无忧应用解决方案,各种应用情境下的工作效率和数据安全都能得到有效保障;而全新建立的‘皇家服务’体系,也针对商务移动需求增加入了多项人性化服务,为高速商务运转提供持续助力。”

  据悉一直在国内市场上拥有最丰富产品线的华硕笔记本,常常能以独到的设计创想,为消费者带来诸如S6、VX1等意想不到的惊喜。此次发布全线商用笔记本新品的举动,更让业界及用户领略到了这家全球第四大笔记本制造商的另一面风采。虽然我们尚无法预料,在占总体市场规模达60%的商用市场上,接下来还将上映怎样的精彩演出,但可以肯定的是,拥有如华硕这般专注打造每一款笔记本的忠诚用心,能够赢得用户的信赖与依靠也在情理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