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强调不退出中国手机市场 只是转战3G\超3G | |
|---|---|
|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1:21 eNet硅谷动力 | |
|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面对中国国内媒体有关NEC公司将退出中国手机市场的“铺天盖地”报道,NEC发言人周三对新闻界强调,NEC不会从中国手机市场抽身,公司只不过是停止面向中国市场的2G和2.5G手机的研发。 NEC公司发言人Akiko Shikimori强调:“我们不会从中国手机市场退出,但我们会关注下一代(3G)手机以及所谓的‘超3G’手机。” 这位发言人表示,NEC将停止2.5G新产品的研发,并对目前在中国的业务进行重组。 分析人士表示,由于中国3G牌照久拖不决,NEC在中国研发3G手机也将面临不确定前景。NEC在日本主要向DoCoMo公司供应3G手机,DoCoMo未来将全面向UTMS(即W-CDMA欧洲版)过渡。如果中国TD-SCDMA先行,NEC不一定能在中国3G市场获得重振机会。 作者:令狐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