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富士通展示超移动PC原型 仅CD盒大键盘可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0:5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在法国巴黎举行的国际工业设计展上,日本富士通公司展示了一款仅有CD盒大小的超移动电脑。富士通表示,将根据用户反馈来决定是否投产。

  这款超移动电脑体积很小,和CD盒盖一样,8英寸的显示器可以翻出。键盘则可以在左右方向展开,长为16英寸。由于是原型产品,富士通公司发言人表示,采用什么处理器目前未定,具体的运行参数也没有公布。

  不过,富士通公司表示,这款超移动电脑的市场定位将是有移动需求的商业用户。发言人说,许多商业用户今天同时携带手机和笔记本电脑,未来,这款超移动电脑将可以取代笔记本电脑的地位。

  富士通公司表示,这款产品还只是一个原型,他们还没有决定是否进行大规模生产。而巴黎国际工业设计展览上观众和业界的反馈将是一个重要的参考。

  发言人还透露,富士通公司的工程师研发这款产品已经用了一年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公司推出的迷你

笔记本电脑也叫做超移动电脑。目前交由韩国三星电子、中国
华硕
和方正电脑生产,采用各自品牌。由于电池续航能力和应用软件等因素,微软的超移动电脑并未获得市场积极反响。 另外,微软超移动电脑使用了触摸屏,而不是键盘。

  作者:令狐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