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战争机器》两周卖100万套 创Xbox360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0:05 ChinaByte

  天极网 11月23日消息(戴寻严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公司周三宣布,其面向Xbox 360游戏机的全新游戏《Gears of War》(战争机器)上市两周内售出了一百万套,创下了Xbox 360游戏的记录。

  微软选择11月7日推出《战争机器》,以夺走PS3和Wii上市的部分人气。到目前为止的两周内,游戏已经售出了一百万套。不过,和此前面向Xbox的游戏《光晕2》相比,《战
争机器》稍逊一筹。《光晕2》上市24小时卖出了250万套,收入1.25亿美元。

  不过,《光晕2》可以凭借《光晕1》的号召力,另外游戏上市时Xbox游戏机数量已经很大。《战争机器》是Epic游戏公司专门面向Xbox 360开发的,也被业界视为Xbox 360上“最有杀伤力”的巨作。

  微软公司还表示,《战争机器》上市带动了Xbox Live

在线游戏订户的增加。从11月7日以来,网站的付费注册用户已经增长了50%。(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