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HiPER增强天津普晨网络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0:04 ChinaByte

  天津普辰公司是一家隶属于天津市科委的高科技民营企业。自1988年成立以来,公司承接了一系列大、中型自动化成套项目的设计、制造、维修、服务工作,涉及冶金、水泥、造纸、轻纺等众多领域,足迹遍布全国。经过十几年的不懈努力,普辰公司已然成为国内自动化行业中的知名企业,并逐渐在信息工程、电子、机械等领域中崭露头角。今天的普辰,正向着一个现代化和多元化的集团公司发展。

  处于科技日新月异的信息时代,普辰公司时时不忘紧追世界新技术潮流,积极引进和吸收国外先进技术,加大同国际知名企业的交流、协作,先后同德国西门子公司、美国通用电气(GE)公司、法国施奈德公司、日本安川公司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并由西门子公司授权为西门子电气传动产品制定系统集成商。

  客户需求:

  近几年,在保持自动化行业领先优势的基础上,普辰公司逐步扩大业务范围,涉足计算机网络工程、ERP项目开发、单元式立体停车库、电子设备销售等多行业与领域,并在不断的开拓、进取中,取得了非凡的业绩。业务的发展使得公司网络功能日益捉襟见肘。

  公司原先采用传真、邮件的方式来传输数据。该两者在效率和成本上都无法达到业务的要求。传统的传输方式已经远远不能满足企业现今发展的需求;简单的网络系统的服务连续性已经受到严重遏制。公司以前也购买过一个其它品牌的VPN路由器,但其稳定性及传输速度远远不能达到公司的基本办公要求。为此,公司急需一种简单专业的VPN网络设备来解决眼前的燃眉之急。

  方案描述:

  1、普辰公司总部:因公司总部内网只有30多台机器,故在Internet接入口处采用高性能的HiPER 3100VF VPN安全网关作为接入设备。HiPER 3100VF是为互联网应用开发的整合式安全VPN网关,集VPN、NAT、防火墙和流量控制等功能为一体。业界领先的网络

操作系统ReOS,高性能的处理器,软硬结合,成就了高吞吐量的特色。并且具备高效的加密算法、优化的硬件设计及简单易用的管理界面,作为小型企业VPN汇聚和接入的首选,可以方便地部署到网络中。最多可配置16条VPN隧道,并发8条。

  2、普辰公司分部:由于公司分部的机器数量相对较少,在Internet接口处安装HiPER 2231CS VPN安全网关作为接入设备。HiPER 2231CS是为互联网应用开发的整合式安全VPN网关,将虚拟专用网、防火墙和流量控制等功能集中到一体。内置高效率的加密处理算法,配合优化的硬件设计,简单易用的管理界面,可以方便地将公司分部等连接到中心网络。最多可配置2条VPN隧道,并发2条。

  3、公司通过HiPER实现高速接入,实现防火墙等功能,将常见的攻击等拒之门外。还可以实现内部人员的上网控制,如是否允许员工使用QQ,MSN,是否禁止上班时间玩游戏,是否允许使用WEB服务,e-mail服务等其他服务。在企业内部给各个部门实现不同的上网带宽控制的控制。

  4、在外出差的员工通过VPN的方式拨号到公司,实现员工的远程办公,员工无需支付昂贵的长途费用。

  实施结果:

  使用HiPER系列宽带安全网关的半年来,企业的网管人员方便的实现对网络的诊断和维护,帮助定位和排除网络故障等,快捷稳定地网络环境给普晨公司的办公带来了可喜的变化。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