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整合服务优势 开辟渠道蓝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09:46 ChinaByte

  近日,从华为3Com技术有限公司(简称H3C)传来消息,其2006-2007年度H3Care杯网络技术精英大赛策划方案已正式出台,从12月1日起开始正式接受报名。H3C希望通过此次对渠道技术及服务水平的梳理,使其服务客户的整体水平得到提升。

  据了解,此次大赛将先在H3C覆盖全国的28个省市自治区的一千多家渠道代理商中进行海选,在经过严格的技术考试之后,根据分数排名,按片区选出61名选手参加明年三月底在杭州举行的半决赛,前十名的选手得以进入最终的总决赛。

  “这次活动主要是为了通过大比武考试的方式激励合作伙伴工程师学习H3C的技术,了解H3C的产品,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渠道技术风气,” H3C副总裁江梅坤先生表示:“同时,我们借此机会对技术优秀的工程师及其所属的公司进行表彰和奖励”。

  与往年不同,今年H3C的渠道活动更加突出了服务性的体现,此次渠道活动更是直接以H3C的H3Care服务品牌命名。据悉,H3C一直致力于通过提升渠道服务的质量来确保其服务客户的整体水平。业界素有“得渠道者得天下”的说法,有分析人士表示:“H3C对渠道历来非常重视,这也是其成立三年以来,成长速度令业界瞩目的原因之一”。经记者了解,H3C2006上半年的销售收入达3.24亿美金,同比增长保持70%。

  “我们会对所有的星级服务合作伙伴发出比赛的邀请通知。” H3C此次大赛的负责人透露:“事实上,从H3C成立之初,我们就一直通过定期考核等方式,让H3C的渠道技术及服务水平和公司发展保持同步。随着H3C发展速度越来越快,类似的活动会越来越多,规模也会越来越大”。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