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辛普森杀妻违禁图书eBay上被炒到16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09:19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23日消息,辛普森杀妻案件,一直被视为美国司法历史上最黑暗的一夜,而在逃脱法律制裁之后,辛普森在近日甚至专门撰写了一本名为《如果我做了》的书,该书目前并未通过审核,然而已经在拍卖网站eBay上被炒作到1600美元。

  据路透社报道,为了避免公众的愤怒,拍卖网站eBay不得不撤销了图书《如果我做了》的拍卖项目。据悉,网站上拍卖的图书,实际上因为广告商、图书经销商以及受害者家属的极力反对,并未最终上市。因此eBay网站上列出的图书,只是未经出版的样本。其中辛普森以假设的口吻,表达了自己“如何杀死自己前妻,并且掩盖证据”的种种恶行。据悉,虽然未能通过审核,不过该图书已经发布给各大经销商,目前作为图书的出版公司,新闻集团旗下的Publisher HarperCollins公司,正在全面回收和销毁该图书。

  “我们亲自找到了eBay,并且要求网站撤销一切有关该图书的拍卖信息,我们将尽一切可能销毁该图书的一切信息。”出版社工作人员表示。实际上,在被摆上eBay网站仅仅三个小时之内,《如果我做了》就被出价50次,并且被炒作到1600美元的高价。“对于辛普森的所作所为,我们都没有评判的权利,无论你认为他有罪也好,无辜也罢,读一下他亲口叙述的故事,将会对你了解整个事情来龙去脉十分有帮助。”该书的拍卖者,一位来自美国德州的男子如是说。

  拍卖网站eBay表示,考虑到美国的

知识产权保护法,出版社Harper完全有理由要求自己撤销该图书的拍卖权。

  作者:李远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