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刺激Vista需求 戴尔惠普猛增1GB内存电脑产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08:03 ChinaByte

  天极网11月23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与DRAM内存制造商有关的消息来源称,为刺激市场需求,戴尔和惠普公司正在增加1GB DRAM内存电脑的生产比例,以便吸引消费者等待微软Vista操作系统的发布。

  该消息来源称,戴尔和惠普1GB DRAM电脑的生产比例可能在今年12月前分别超过了50%。

  消息来源指出,虽然第四季度通常是电脑市场的销售高峰季节,但本季度市场需求低于预期,原因是消费者正在等待微软公司在2007年1月发布Vista操作系统。

  消息来源说,除了升级电脑内存之外,戴尔公司和惠普公司也在降低价格以刺激需求。两家公司生产的512MB DRAM内存笔记本目前平均售价为800美元,而大多数1GB内存型号的机器价格为800-1000美元。

  目前市场512MB DRAM内存模块的合同价格约为50美元。生产商加大内存升级有望推动12月份DRAM价格的上涨,因为内存生产商目前只能满足电脑制造商60-70的市场需求。(完)

  责编:包研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