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分析师披露苹果iPhone采用Broadcom芯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8:56 ChinaByte

  天极网11月22日消息(戴寻严编译)有关苹果电脑公司将在明年推出iPhone音乐手机的消息在业界广泛流传。据国外媒体周三报道,有美国两名分析师披露,美国手机芯片厂商博通(Broadcom)将向iPhone提供芯片,iPhone还将使用来自PortalPlayer公司的芯片。

  美国UBS证券公司的分析师Alex Gauna透露,苹果公司将会使用长期合作伙伴博通公司提供的手机芯片。此前,苹果的iPod播放器的部分芯片一直由该公司供应。今年七月份,有分析师披露,在下一代的视频iPod播放器中,苹果已经抛弃了博通转向Nvidia公司。

  另外一家投资咨询公司“Friedman, Billings, Ramsey & Co. Inc.”的分析师Chris Caso周二在一份报告中披露,

苹果的手机还将使用来自PortalPlayer公司的应用处理器芯片。

  综合各种传言,iPhone将在明年上半年上市,明年销售数量高达1200万部。苹果已经交由台湾厂商鸿海精密公司代为制造。

  当然,传闻主角苹果公司到目前为止尚未予以证实和否认。“神秘营销”是苹果市场营销的一个特色。分析人士认为,“传言满天飞”正是乔布斯想看到的一幕。(完)

  责编:包研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