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司法局大连法治网网站系统建设采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7:31 ChinaByte

  大连机械设备成套公司受大连市司法局的委托,为“大连法治网”网站系统建设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具有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1.采购编号:DCZ20061103

  2.采购内容:“大连法治网”网站系统建设

  (具体内容详见采购文件)

  3. 供应商资格条件: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注册资金要求1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承担过三家以上(含三家)与本项目相同或相似的项目,具有网站建设、维护、服务能力,外地企业须在大连有工商登记注册的售后服务机构。

  4.采购文件发售时间、地点:2006年11月21日起北京时间每天8:30----17:00,在大连机械设备成套公司发售。购买采购文件时请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至少三份合同复印件,审查合格(仅限于购买采购文件)后方可购买采购文件。

  5.采购文件售价:每份100元,售后不退,需邮寄另加50元特快专递费。

  6.谈判时间、地点:2006年11月28日14:30(北京时间)在大连奥利加尔大酒店三楼会议室。

  7.联系方式:

  采购人:大连市司法局

  电 话:范成斌

  联系人:13942891335

  采购代理机构:大连机械设备成套公司

  地址:大连市西岗区民众街40号

邮政编码:116011

  电话:0411--- 83608842 传 真:0411---83608842

  联系人:王磊

  开户银行及账号:中行大连市分行沙河口区支行400801870608091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