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iPod迎来旺季iPhone愈传愈甚 苹果股价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6:08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受到圣诞节以及iPhone等利好消息刺激,周二,美国苹果电脑公司的股价飙升了2%,收于88.6美元,创下了股价新纪录。

  当天,苹果股价一共上涨了2.13美元,涨幅为2%。

  苹果的利好消息不止一个。首先,分析人士表示,受到圣诞节购物旺季的影响,苹果公司这个财季可以售出1400万部iPod播放器。公司该季度收入有望达到六十亿美元。据悉,在去年的圣诞节前后,苹果公司也售出了1400多万部iPod播放器。

  最近,为了应对微软公司Zune的争夺,

苹果公司新推出了三款8G容量版的iPod Nano播放器,比之前的版本容量高两倍,价格定为250美元。微软的Zune采用硬盘,容量为30G,售价也是250美元。

  另外,业界有关苹果公司将会推出音乐手机iPhone的传言也越来越多。多个报道称,苹果公司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iPhone音乐手机,台湾代工厂已经获得了1200万部手机的代工合同。另外,还有消息称苹果公司早在九月中旬就在一些国家开始注册iPhone的

商标

  不过,本周一,“美国技术研究公司”的分析师Shaw Wu表示,所谓的iPhone手机目前还在研发过程当中,距离产品发布或上市销售还有一段时间。

  作者:令狐达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