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电盈核心资产竞购战追踪专题 > 正文

梁伯韬驳斥李泽楷 澄清电盈股权交易事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09:21 ChinaByte

  梁伯韬发表声明称, 收购电盈(8.HK) 22.65%股权之交易, 是电盈主席李泽楷首先向他接洽, 表示有意出售有关股份, 并愿意提供长达18个月交易期限, 让他分阶段完成交易。

  声明称, 当日签订收购协议时, 他并没有承诺不将电盈股份出售予其他特定人士。

  梁伯韬称, 在筹划收购电盈股份时已有意引入第三者合作, 但过程中发现有困难, 所以在落实交易前一个多月, 已知会李泽楷称考虑将购入的部份股份转售予策略投资者, 包括李嘉诚旗下的慈善基金。而李泽楷则表示并不希望看到这种情况发生。

  声明又称, 梁伯韬确曾动用李嘉诚所提供的5亿元信贷作为交易订金, 不过有关资金是李嘉诚在电盈股权交易商讨前提供给他, 因此与电盈股权交易无关, 毋须就有关资料向盈拓方面作出披露。

  梁伯韬又重申, 未来会遵从相关法律及条例进行, 并维持高透明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