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微软Office2007专题 > 正文

微软:Office新版不含Vista反盗版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07:56 ChinaByte

  天极网 11月22日消息(孙淑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二,微软表示,它没有将一项有争议的Windows Vista反盗版功能直接应用到Office 2007的计划,但会考虑将它作为一种插件系统。

  微软在通过公关公司发表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尽管没有在Office 2007中部署软件保护平台(SPP),但正在考虑将它加入Office正版增值(OGA)计划中。

  Windows Vista的SPP要求用户在购买后的30天内利用一个有效的激活密码激活它,如果没有激活,Windows Vista将只能以简化功能模式运行。

  微软称,Office 2007也有与SPP类似的产品激活功能,但它不基于对软件合法性的验证。自Office 2000 SR1以来,Office就集成有产品激活功能,如果被启动25次后没有激活,Office将以简化功能模式运行。

  微软计划对使用Office Update服务的用户强制验证Office 2007的合法性。从明年1月份开始,Office Update用户在使用该服务前,必须验证他们的Office软件是合法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