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智能手机上半年销售增50% 应用水平待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3:38 ChinaByte

  天极网 11月21日消息(戴寻严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高技术调研机构In-Stat日前发布了上半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报告指出,虽然上半年销售比去年增长了50%,但是许多商业用户还携带了另外一部智能手机可以取代的传统手机。

  数据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全球智能手机销售比去年增长了一半。不过,从2004年到2005年,智能手机销售翻了三倍。

  In-Stat也指出了智能手机应用中的一些问题。他们调查发现,那些从公司领到一部智能手机的用户比自己购买的用户更可能携带另外一部用于打电话的传统手机,这个概率高出三倍。

  此外,

智能手机新用户在下载应用软件方面显得颇为“迟钝”,大多数用户只是在购买初期下载了几个软件,并没有形成定期下载应用软件、丰富手机功能的习惯。

  另外,今年,全球新推出的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一部手机和PDA的结合产品,其功能甚至不亚于一台

笔记本电脑,然而,全球销售出去的大部分智能手机仍然只有非常基本的“智能”功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1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