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IBM、惠普和EMC列06第三季存储前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2:33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2006-11-21(中国商业电讯)-- 易观国际(www.analysys.com.cn)《2006年第3季度中国存储市场监测》显示,2006年第三季度存储系统整体市场存储出货量为4,978.9TB,相比上季度增长了22.1%,市场价值为12.9亿元,相比上季度增长了2.4%,与去年同期相比,存储出货量增长了34.8%,市场价值增长了27.7%,存储容量需求依然保持强劲。存储产品价格在持续下降,其中的主要原因包括市场(www.analysys.com.cn)竞争激烈,以及某些存储系统中低成本ATA磁盘的存储出货量增加。

  

IBM、惠普和EMC列06第三季存储前三

  随着中国重点行业、中小企业、电子政务等领域信息化建设的深入,存储系统解决方案日益受到行业和企业用户的关注,增长持续强劲。其中,中小企业对存储需求的增长迅速,交通行业在道路视频的保管等方面对存储的需求会迅速提高。

  

IBM、惠普和EMC列06第三季存储前三

  华北、华东、华南依然是主要的出货市场,随着西部和中部地区信息化程度的逐渐提高,市场颇具潜力。本季度10万元以内的产品出货比例为22.4%,相比上季度提升了1.0%的市场份额。

  

IBM、惠普和EMC列06第三季存储前三

  本季度IMB以25.4%的市场份额排市场价值的首位,HP、EMC分别以24.2%、17.1%的份额排在第二、三位。

  

IBM、惠普和EMC列06第三季存储前三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