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飞利浦陷入劳资纠纷专题 > 正文

致全体飞利浦手机零售督导的一封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1:32 ChinaByte

  各位督导:大家好!

  我公司曾于10月12日发出的《致飞利浦手机零售督导的一封信》,向你们通报了“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以下简称:飞利浦公司)将其移动电话业务转让给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子集团)”的消息。预计这项转让交易将在今年12月上旬正式完成交割。

  最近从媒体上了解到,大家都非常关心自己权益的有关呼声,我公司表示理解并予以高度关注。对此,我公司与飞利浦公司、中国电子集团等有关各方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和沟通。

  鉴于目前飞利浦公司方面正在按照国家的相关规定,为你们的事宜拟订妥善的处理方案,估计很快能形成最终的决定。

  如果事态发生任何变化,我公司向你们郑重承诺,将严格根据国家《劳动法》及相关规定处理。希望你们不必有太多的顾虑,安心做好本职工作。

  至于你今后是否继续从事现有的工作,相信

中国电子集团一定会本着“平等、自愿、公平”的原则,征求你的意见,并经与你协商后最终确定。我公司也同样会本着对大家高度负责任的态度,积极配合做好后续工作。

  谢谢合作!

  特此函告。

  上海力力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06年11月16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