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无线政务专网调度网运维管理服务招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1:15 ChinaByte

  采购人名称: 北京市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 北京国际贸易公司

  政府采购项目名称:北京市无线政务专网调度网运维管理服务

  招标编号:0686-06410112066Z

  招标内容:

  第一包、无线政务专网调度系统软件运维、技术保障与管理

  第二包、无线政务专网调度系统开发和管理

  第三包、北京市无线政务专网故障保障系统

  第四包、无线政务专网短信平台系统

  评标方法:本项目评标采用综合评分法。满分为100分。

  投标价格的优势(30分);

  投标商的设备、服务系统的质量和先进性,功能技术要求的满足程度,可行性技术方案的先进性,设备维护、技术支持、技术保障服务能力(50分)投标商的基本情况, 包括公司的整体水平、维护与技术服务项目经验、研发能力、人员情况、财务能力、良好信誉,投标商的产品售后服务承诺、服务体系,投标商的实力等 (20分)

  标书发售地点:北京国际贸易公司409房间

  (北京建国门外大街甲3号即建国饭店与京伦饭店之间)

  标书发售时间: 2006年11月17日至2006年12月6日 (节假日除外),上午9:00至11:00;下午1:30至4:00(北京时间)。

  标书出售价格:每套人民币200元;若邮购,每份加收人民币5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投标截止时间:2006年12月7日上午9:30(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开标时间:2006年12月7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北京国际贸易公司

  联 系 人:朱莉 王光鑫

  电 话:010-65005503 传真:010-65072384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