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东芝发布8GB高速SD内存卡 预计明年1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08:2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11月21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东芝公司刚刚发布了据称是目前第一个8GB容量的4级SD内存卡,此前,SD卡最大的储存容量是4GB。

  这款高端储存卡基于SD卡协会的SD标准2.0版,该标准规定了SD内存卡的新技术标准,新标准提高了高储存容量和增强了储存性能。

  东芝新版储存卡在设计上符合4级标准(Class 4),该标准要求储存卡的写入速度至少达到4Gbps。同时,该卡最大可储存3小时10分钟的标准清晰度视频文件(MPEG 2)标准。

  东芝公司称,高密度SD卡将于明年1月早些时候开始销售,与今年9月发布的4GB产品一同销售。

  作者:老沈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