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伙伴网-大中电器超低价电器采购活动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7:24 ChinaByte

  活动时间:2006年11月26日13点30分开始

  活动地点:大中电器通州店(北京市通州区新华大街256号)

  活动内容:注册伙伴网(http://www.atbag.com)会员即可享受超低折扣购买“大中电器通州店”商品 立即注册会员

  活动范围:通州区

  活动介绍

  为让生活增添更多实惠和欢乐,伙伴网联合大中电器推出“‘伙伴网-大中电器’超低价电器采购巡回活动”。此系列活动将逐一在北京市各个城区大中电器卖场举办,希望各位网友能随时关注,给自己更多低价,享受每次购物、每次的惊喜。

  活动结合通州区居民对电器的强劲需求,方便居民就近购买超低价电器,“‘伙伴网-大中电器’超低价电器采购巡回活动”第一站大中电器通州店,有采购需求的全市居民都可亲临现场,伙伴网注册会员参加“‘伙伴网-大中电器’超低价电器采购巡回活动”都将享受超低折扣伙伴网真情价。

  我们承诺,参加“‘伙伴网-大中电器’超低价电器采购巡回活动”的会员所购商品30日内,如发现更低价格,凭购物发票我们将差价补给您;并在补偿后的基础上打9.8折。会员所购产品如有质量问题30天内可退。60天内可换。(手机、数码、电脑等3C类商品除外)

  活动报名方法

  “‘伙伴网-大中电器’超低价电器采购巡回活动”可通过一下两种途径参与,尽享低价电器:

  一、您可以直接拨打热线电话进行报名(电话号码为010-88571350),我们的工作人员将会记录您的信息,并给您核发确认身份的ID号码,同时我们会发送至您的常用邮箱或手机,您将根据id号独享大中电器超低折扣;

  二、直接登陆伙伴网(http://www.atbag.com)活动页面(http://www.atbag.com/dz/tongzhou.html)登记报名,我们根据您留下的有效联系方式将确认身份的ID号码发送至您的常用邮箱或手机,您将根据id号独享大中电器超低折扣。

  会员活动

  在现场活动中将现场抽取若干幸运星,幸运星将得到大中电器赠送的小家电产品,同时所有到场的伙伴网会员(注册)都将得到伙伴网和大中电器赠送的小礼品,并有机会参加现场举办的1元电器拍拍活动,任何一位网友都有可能用超低的价格得到拍品。

  对于一人购买了三种以上商品的会员可以到伙伴网接待台前,我们将根据实际具体情况进行奖励。

  为了方便开车前来的网友,我们将提供免费的停车位置给您。

  具体细节

  本次活动于2006年11月26日下午13点30分准时在大中电器通州店(北京市通州区新华大街256号)门前开幕

  1、 签到(13:00-13:45)

  2006年11月26日下午13点开始到13点45分为签到时间,所有前来的网友可以在大中电器通州店门前“伙伴网活动接待台”进行核对发放的ID编号,签到网友将会得到伙伴网和大中电器赠送的小礼品同时发放标识贴以及抽奖号码。

  2、拍卖活动(13:45-14:15)

  大中电器通州店店长致词,并向各位网友介绍通州店产品区分布以及各区经理。致词和介绍完毕后进行现场1元竞拍活动,主要竞拍品包括电饭锅、加湿器、电磁炉等。

  3、 疯狂抢购(14:15开始)

  由通州店各产品区经理陪同网友购物,如果网友在购物过程中感觉价格还不够优惠可以让专区经理现场与厂商直接沟通进行再次价格下调。网友在购买到所需产品后到指定的大中电器通州店的二层特设交款台交费并办理相关手续。

  4、家电免费派送(16:15开始)

  只要是在广场前“伙伴网活动接待台”签到并取得抽奖号码的伙伴网会员(注册)即可参加现场的抽奖活动

  现场礼品有电磁炉,

微波炉,电饭锅,加湿器,刀具等,机会多多,请不要错过。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