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6艾瑞新搜索年会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0:28 ChinaByte

  会议主题:2006艾瑞新搜索年会

  涉及领域:搜索引擎、搜索营销、搜索代理、搜索推广

  举办日期:2006-11-21 13:00 (详细日程)

  举办地点:北京艾维克酒店四层多功能厅(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南路2号)

  

2006艾瑞新搜索年会简介

  2006年是互联网搜索引擎大力发展的一年,技术的发展使搜索引擎不再仅仅局限于页面搜索,进一步细化,向专业方向发展,搜索引擎行业出现了更多新的热点。各大搜索巨头都纷纷推出了MP3、图片搜索等特色服务,同时在桌面搜索、地图搜索等专业搜索方面也各使高招,成为各大公司争夺市场的新焦点。

  搜索引擎未来的一个重要发展方向是与大型互联网公司已有的业务相互交融,形成产品或服务壁垒。另一个重要发展方向是产品创新。未来的搜索引擎市场中,将会出现更多专业搜索引擎运营商的声音,例如职位搜索、生活信息搜索、房产搜索、比较购物搜索等。

  艾瑞市场咨询始终关注搜索行业的发展,致力于在企业、搜索引擎代理商与搜索引擎运营商之间搭建沟通平台。希望通过本次“2006艾瑞新搜索年会”,为广大关注搜索行业发展的企业提供展示自己的机会,既提升了企业发展空间,也进一步促进新搜索行业的持续发展。

  本次新搜索年会力邀各大知名搜索引擎专家、CEO、CMO、各大搜索引擎代理公司以及各大知名媒体等众多领域高端人士参与,共同就新搜索领域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深入探讨与广泛交流。本次会议预计参会人数将超过500人,另有百余家核心媒体的鼎力支持,整个会议的影响受众将多达数十万人。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