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演绎财富新概念 金融界首页全新改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0:13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17日,金融界网站宣布对其首页(www.jrj.com)进行全新改版,此举标志着金融界网站在内容平台建设上取得了阶段性的突破。作为全球著名的中文财经网站,金融界始终坚持将读者感受与合作伙伴的成功放在首位,倾力打造具有一流品质的网络财经媒体信息平台。

  新版金融界首页,在增加了更为丰富内容的基础上,还充分考虑到了读者的浏览习惯和个性化需求,从而体现出金融信息服务人性化的新理念。此次金融界网站首页改版大规模使用个性化技术,这是国内同级别的网站中所罕见的,也充分证明了金融界网站在技术方面的实力和个性化服务的提供能力。

  结构更清晰

  改版之后的金融界新首页,采用大三栏形式将丰富的内容清晰的展示出来,读者的阅读逻辑也更加合理。在结构构架上,金融界网站在充分考虑网友感受的前提下,尽可能避免用户因信息过量造成的阅读疲劳,通过合理的结构和网页编排方式提高用户的阅读兴趣和互动参与热情。

  金融界新首页从上至下分为八个区域,分别为:要闻区、股市区、

理财区、互动区、财经区、产经区、评论区、生活区。丰富详实且一目了然的内容展示,使得读者能够方便快捷的在首页找到自己关心的内容,大幅降低了读者在找新闻上的阅读成本。

  内容更丰富

  内容丰富是此次金融界首页改版带给用户的最大感受,从证券市场到

理财产品、从财经大事到产业动态、从企业动向到管理方法、从网友评论到论坛高手…….,可以说此次金融界网站首页改版基本完成了对财经、证券、理财、民生等经济领域的全面覆盖,这也标志着金融界网站在内容方面更加关注于广泛的财经领域。提供全面的多向财经服务已经成为金融界的新使命。

  在对广泛的财经领域予以关注的同时,金融界强化了自己在财经领域的信息提供能力,内容的专业性和服务性也得到极大的加强。

  功能更人性化 (个性化使用说明)

  金融界在本次首页改版过程中,不仅在内容上做足了功夫,在增加阅读愉悦性和个性化服务方面也花了不少心思。

  最大限度上的页面空间自定义功能只要在相应的区域按住鼠标左键,即可横向或纵向拖动栏目,调换其位置。用户可以将自己喜欢或关注的栏目调整到特定的位置,以适应自己的浏览习惯,充分享受快速、愉悦的阅读体验。

  人性化的页面设置触发式的栏目折叠页面显示功能,使得读者浏览内容更加简单方便,轻松了解最新的新闻资讯和最全面的金融信息。

  个性化肤色定制功能新版的首页还提供了个性化色彩定制功能,读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心情随时更换首页肤色,增加阅读的愉悦性和视觉感官性。

  此次金融界首页的改版,诸多方面的尝试和创新在金融界网站的历程上都是一个里程碑。对此,金融界副总裁王炜表示,一直以来金融界网站都全心致力于提供全面、专业、权威的财经信息。在充分满足读者对广度及深度的新闻资讯和金融信息需求的同时,金融界还在不断努力提升网站内容服务的品质,让读者充分享受自主、惬意的浏览空间及个性化的阅读体验。王炜称金融界首页的改版只是一个开始,金融界在听取网友的意见后还将推出更多的个性化服务和更专业的信息产品。(n101)

  作者:xs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