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PS3美国混乱上市:顾客遭枪击 卖场发生踩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 10:4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11月17日,索尼公司PS3游戏机在美国上市。由于排队玩家太多,索尼供货又严重不足(全美只有四十万台),各卖场前的长队中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混乱甚至暴力情况。

  在康涅狄格州的普特纳穆,一群排队购买PS3的消费者遭到抢劫。两个持枪男子逼迫排队者交出现金,其间向一名消费者开枪。来自马萨诸塞州21岁的Penkala中弹受伤。据康涅狄格州警方说,他胸部和肩部受伤,但是没有生命危险。

  在加州的Fresno,警方逮捕了两名闹事的排队者。当商店开门时,消费者涌入卖场,在停车场上造成人员踩踏,警方大声喊叫,威胁使用泰瑟枪。

  在弗吉尼亚州的Henrico,350多名排队消费者乱成一团,为了防止发生意外,警方发射油漆球(皮特博),吸引这些人的注意。

  有买家说,许多闹事者都是排在后面、购买PS3无望的玩家。他们企图靠闹事混入卖场,抢得一部PS3。

  几天之后,任天堂公司的Wii也将在美国上市。媒体分析说,混乱一幕不会再度重演。因为Wii供货有几百万部,另外其吸引力不像PS3那么大。PS2在美国的销售超过了一亿部,但是任天堂GameCube销量只有2100万部。

  值得一提的是,PS3一周前已经在日本上市,日本的供货量更少,只有十万台,但是日本没有爆出太多的暴力和混乱新闻。(令狐达 编译)

  作者:令狐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