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索尼PS3周五美国上市 eBay拍卖价超20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 10:3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五,在日本首次上市一周后,游戏玩家期待已久的PS3游戏机又在美国和其他三个国家和地区首次亮相。

  索尼公司表示,这些游戏机可能将在很短的时间内被抢购一空。许多电子商店早已停止了数周来的游戏机预定。由于货源紧张,在eBay 公司在线拍卖网站,PS3游戏机的拍卖价格已经超过了2000美元,上涨到目前美国599美元零售价格的三倍。

  游戏玩家的抢购更显示出游戏机的匮乏,其主要原因是索尼的蓝色激光二极管的短缺,它是游戏机蓝光播放器的心脏。没有蓝色激光二极管游戏机就不能够完成安装。尽管索尼公司计划向全球销售200万部PS3游戏机,但它已经把销售量削减了50万部。

  如果索尼公司不受货源的限制,游戏机的发货量将更大。索尼公司表示,上周它计划在日本商店销售十万部游戏机,日本当地的游戏杂志承认说,索尼的PS3游戏机在第一天就销售了88400部。

  在美国和加拿大的游戏机首次销售中,许多游戏玩家排起了长队等待购买PS3游戏机。在美国甚至发生了暴力事件。

  索尼的PS3游戏机本周五同时在中国香港和台湾上市。根据索尼公司目前的计划,明年三月份,PS3游戏机将在欧洲和

澳大利亚投放市场。

  作者:安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