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阿尔卡特与朗讯合并案预计11月30日将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 08:16 ChinaByte

  天极网11月19日消息 (他山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布什已经批准了法国阿尔卡特与朗讯公司118亿美元的合并交易。称二个电信设备制造商的合并不会涉及到任何主要的国家安全。

  周五与布什总统在越南访问的白宫新闻秘书Tony Snow在河内表示,总统已经同意了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的建议,批准通过这一合并交易。至此,阿尔卡特与朗讯的合并扫清了最后一道主要监管机构的障碍。

  合并后的新公司将成为全球最大的电信设备提供商,每年的销售收入将达到250亿美元。在全球电信设备市场的份额将占到18%。

  新闻秘书称,由于朗讯的运作涉及到许多敏感的美国政府的合同,它们的合并必须获得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的批准。

  

阿尔卡特与朗讯公司在周五发布的联合声明中称,我们合并交易的最终方案很快将敲定,预期今年11月30日这一交易将完成。

  阅读关于 电信 的全部文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9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