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任命广告官员Bradford担任MSN掌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0:37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18日消息,微软已经任命其高级广告官员担任MSN在线业务部门负责人。

  据《西雅图时报》报道,微软原来负责全球销售和市场营销的高级副总裁和媒体收入官员Joanne Bradford将全面负责MSN部门的工作,包括MSN.com网络门户和所有的相关频道。

  微软发言人Adam Sohn说,Bradford将负责MSN的全面工作。微软是在内部电子邮件中宣布这个消息的。华尔街日报和广告时代(Advertising Age)星期四都报道了这个消息。MSN是Bradford熟悉的领域。在担任微软高级广告销售官员的职位之前,她曾在MSN担任销售工作。她从2001年以来一直在微软工作。

  微软发言人称,这是一个媒体工作。Bradford是这里的高级领导人。她理解我们的广告商需要什么。Bradford的正式职位名称是公司副总裁和首席媒体官。这是MSN新设立的一个职位。MSN以前的领导职位主要以技术为主。

  这个事情反映了Steve Berkowitz正在进行的改变。他把自己的职务转向微软更广泛的在线努力方面。微软发言人称,Steve Berkowitz是一位高级副总裁,2005年3月加入微软。

  Chris Dobson将接替Bradford的广告销售官员的职位。Dobson将在美国以外的地区工作。他原来负责微软MSN的国际市场营销。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