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雅虎收购竞赛网站Bix.com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09:27 ChinaByte

  天极网11月18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公司打算收购Bix.com,这是一家让用户自己创造在线竞赛的网站,雅虎公司正在力推更多的在线社交媒体服务。

  Bix公司总裁兼CEO Speiser在公司网站上贴出文章,宣布了这项计划中的收购。他说,收购交易将为Bix用户创造更多的受众。

  Bix.com用户可自己创造一项比赛,然后请其他人参加。比赛主题包括摄影、舞蹈和美容等,比赛观看者对参赛者投票,参赛者有可能得到赛事主办者提供的奖品。一些赛事是由公司赞助的,它们将比赛看作是促销机会。

  雅虎公司负责产品战略的副总裁Horowitz在雅虎博客中写道,Bix的服务为美国的偶像迷们提供了多种机会,他们可以通过这个平台成为节目制片人、参加比赛和充当比赛裁判。

  Bix CEO指出,一旦Bix成为雅虎的一部分,用户们将得到更多社区功能和更多娱乐内容。雅虎副总裁则表示,公司正在为Bix整合更多功能,比如雅虎Groups、雅虎通和雅虎视频等。(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