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索爱Z558c新品上市 融合娱乐商务两大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4:32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2006-11-16(中国商业电讯)——近日,拥有中文输入触摸屏,附带精致手写笔,还具备一触式进入书写短信功能的索尼爱立信Z558c手机上市。它配备了一个130万像素数码相机,支持4倍数码变焦的索尼爱立信Z558c手机设计时尚、外观精致。融入中国传统祥云设计的Z558c是一款具有广泛吸引力的工作和休闲的最佳伴侣。

  索尼爱立信Z558c外型精致豪华,再配合机身周围的圆边过渡,赢来了不错的持握手感,流露高贵品质。Z558c手机外壳上还特别添加的祥云图案让手机显得更时尚迷人。Z558c颜色为墨玉黑。作为这部手机最引人瞩目的之处,Z558c的背面设计非常简洁,扬声器的开孔不大,下部的金属后盖有索尼爱立信的文字LOGO,整体看起来很舒服. 键盘方面,采用了五向导航键,并有金属覆盖表层,既耐磨又漂亮。由于是翻盖设计,按键分的很开,按起来手感很好。

  索尼爱立信Z558c拥有可进行中文输入的触摸屏,精致手写笔,支持手写和键盘文本输入,让用户可轻松快捷的输入书写文字,该机还具备一触式进入书写短信功能,能让你轻松编辑信息。此外,索尼爱立信Z558c还具有英语识别功能,是索爱第一款非Symbian

操作系统而具有可触摸屏幕和手写笔的手机。

  索爱Z558c的130万像素摄像头具有4倍数码变焦功能,可拍摄高品质图片和视频,记录不可预见的精彩时刻。图片和视频可在一个清晰、明亮的彩色显示屏上观看,随机附赠64MB的M2卡(M2卡最高可扩展到1GB),可轻松存储和通过彩信、

蓝牙和E-mail分享这些图片和视频。通过全新的拇指图片预览功能在存储的图像里进行查找, 易如反掌,该功能允许直观浏览查找和按拍摄日期查找。26万2千色超亮彩屏可以清晰显示多幅拇指大小的图片。索爱Z558c还拥有一个分辨率为128×36像素的蓝色背光条状外屏,可在一般情况下显示网络信号、时间日期等相关信息。

  此外,该机具备丰富的娱乐和商务应用功能。手机内置媒体

播放器,支持MP3/AAC音乐播放和3GP/MPEG-4格式视频播放,并拥有立体声FM收音机,支持RDS功能并可存储20个频道。同时它也能够利用JavaMIDP2.0应用扩展丰富手机的娱乐性能。该机还支持3D游戏、PlayNow铃声、 PlayNow游戏、音乐DJ和视频DJ等功能。中国传统元素主题和墙纸也是应用内容之一.

  索爱Z558支持GSM900/1800/1900MHz三频和GPRS Class10技术,拥有18MB的机身内存,可通过M2记忆棒扩展到更多。也能够利用蓝牙技术和USB2.0接口与其他手机或是个人电脑进行数据传输。

  索爱Z558手机尺寸为87.5×45.5×20.5mm。在中国市场上市时,产品型号为Z558c,而其他特定市场的型号为Z558i。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