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技嘉7A8DRH助力创世纪擎龙AMD网吧服务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1:30 ChinaByte

  湖南创世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世纪)是业界最大的领先无盘网络技术提供商和网吧行业解决商,在网吧解决方案方面一直拥有领先的技术、丰富的成功案例。日前,针对网吧的特定需求,创世纪整合资源,首家推出了通过3C强制性认证,网吧专用AMD服务器擎龙KL-870U系列。擎龙KL-870U系列采用AMD皓龙252,其性能相当于至强3.6~3.8,配合技嘉7A8DRH主板,拥有2GB服务器内存、千兆网卡、双通道320兆Ultra 320 SCSI RAID,从而充分满足了网吧对服务器的需要,把一直处于高端的AMD服务器变得平易近人。

  不仅如此,创世纪还联手技嘉科技及AMD中国,推出了“百龙轰天”的销售活动,以特价向国内网吧市场销售擎龙AMD服务器,与行业对手展开差异化竞争。一时间,网吧业猛地掀起一股AMD服务器的旋风。

  擎龙AMD服务器之所以在业界产生重大影响,并受到网吧用户的一致推崇,在于创世纪在网吧行业多年的经营,对网吧行业的需求特点有透彻的了解,同时资源整合能力相当强悍。以擎龙AMD服务器的两大亮点——AMD皓龙处理器和技嘉7A8DRH为例,二者可谓相得益彰,让擎龙AMD服务器再次成为网吧专用服务器的佼佼者。

  CPU是服务器的动力引擎,十分关键。在服务器CPU上,AMD和Intel相比,毫不逊色,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自从AMD的服务器推出全球首家同时兼容32位和64位

操作系统的皓龙CPU,并将传统的总线具有前瞻性的提升到Alpha小型机架构。其优势相当明显。擎龙AMD服务器就采用的是AMD 皓龙252CPU,具有1000兆总线,性能超过至强3.6。

  主板被认为是服务器的基础建筑,重要性不言而喻。擎龙AMD服务器采用了技嘉7A8DRH服务器主板,不仅让AMD 皓龙252CPU的强大性能充分释放,而且还相得益彰,让服务器的整体性能和可靠性有很大提升,从而充分满足网吧的苛刻要求。

  网吧行业是各种顶级游戏,影音娱乐的前沿阵地;同时为降低成本和提高管理,网吧广泛地采用了无盘工作站。因此,要应对众多终端的VOD视频点播、音乐等多媒体应用、联机游戏,顶级的大型3D游戏、多任务操作等等,对服务器的性能,可拓展性,内存和带宽等都提出了严峻挑战。

  技嘉GA-7A8DRH主板支持双路 AMD Opteron 处理器,支持32位与64位操作系统,支持AMD特有的直连技术和超传输( HyperTransport)技术,提供强大动力输出。AMD特有的直连技术和超传输( HyperTransport)技术是解决CPU与其他设备交换数据而设计的高速、低延时的点对点连接技术专利。其最大的优点在于高速和可扩充性。皓龙最多可以支持3个一致的HyperTransport连接,每个处理器最高可以提供19.2GB/s的峰值带宽,和Intel的6.4GB/s系统带宽比起来,简直就是质的飞跃。从而大大提升了服务器的整体综合性能。

  技嘉7A8DRH支持DDR ECC Registered 内存,采用8条DIMM设计,最高支持16GB内存扩展,支持REG ECC和DDR266/333/400的内存,并支持双通道的同时读取功能,满足网吧用户对大规模数据运算的需求。

  技嘉GA-7A8DRH主板选用了SCSI的存储模式,集成Adaptec AIC-7902W 双通道U320 SCSI控制器,为用户大量数据存储提供了保障,同时,还可以支持HOST RAID 功能,即用户可以在不使用任何外接插卡的情况下,利用主板集成的SCSI控制器即可以实现raid 0、1的功能,以保证使用者在数据安全方面的需求,提高产品的整体性能。RAID 0 把N块硬盘合成一个逻辑磁盘,提高了硬盘的访问速度;做RAID 1是两块盘,一个存储,一个备份,如果服务器硬盘坏了,RAID 1的作用马上会被体验出来。

  为满足网吧行业的拓展性较强的特点,技嘉7A8DRH拥有4个PCI-X 64bit/66~100MHz,2个PCI 32bit/33MHz扩展槽,升级十分便捷。很好的保护了网吧业者的投资。无盘工作站的对服务器的网络通讯能力业提出了挑战。因为,它是通过网络存储管理器、服务器,以及网络传输模拟硬盘读写的一种技术。技嘉7A8DRH拥有千兆网卡,很好的满足了这一需求。

  因此,从提升性能和控制成本考虑,采用AMD皓龙处理器和技嘉7A8DRH主板的擎龙AMD服务器,特别适合网吧应用,可以做游戏共享服务器,

代理服务器,VOD系统,网吧监控服务器,电影服务器等。其广受市场和用户欢迎,也在情理之中。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