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Zune播放器不能兼容Vista操作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09:22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16日消息,也许听起来十分滑稽,被微软寄希望于动摇苹果iPod霸业的数字音乐播放器产品Zune,竟然不能兼容公司下一代操作系统Vista。

  据Electric news.net报道,在Zune官方网站上,软件帝国不得不承认:Vista与Zune播放器之间确实存在兼容问题,并且也未给出官方补丁和升级程序的具体推出时间。微软只是轻描淡写的说:用户需要等待之后公司推出的补丁。

  本月晚些时候,微软计划发布针对商业用户的Vista操作系统。然而微软发言人在接受ENN采访的过程中表示,支持Vista操作系统的全新Zune客户端,将不可能在明年一月底之前上市,届时Vista消费者版本操作系统将登上市场。

  该消息的发布,无疑是对Zune的巨大讽刺。该产品于本周三在美国市场正式发布,并且被外界视为

苹果iPod的最大挑战者。与此同时,Vista也被软件帝国誉为“自Windows 95推出以来,公司最有创新性的产品更新。”

  据悉Zune目前在美国市场3万家零售店铺同时上市,售价未249.99美元,目前只有30G硬盘一种版本,支持黑白棕三种颜色。另外,Zune可以兼容Marketplace在线音乐服务。Zune与iPod最大的不同,在于前者完全应用无线技术,用户可以通过Wi Fi无线技术,与其他Zune用户共享音乐信息。不过不同于iPod,Zune

播放器中并未整合FM广播功能。

  然而,奇怪的是,目前Zune并不能兼容微软旗下MSN音乐商店。

  作者:李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