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大尺寸渐成美国液晶电视机市场主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08:55 eNet硅谷动力

  美国东部时间11月15日(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据Quixel Research公司称,在今年第三季度,美国液晶电视机市场一半以上的产品销量和收入都来自于30英寸以上的产品。

  从产品销售量的角度来看,30英寸及以上尺寸的液晶电视机产品在第三季度占整个市场52%的份额,与一年前同期相比增长了一倍。如果从产品销售额的角度来看,30英寸及以上尺寸的液晶电视机产品在第三季度占整个市场75%的份额,这部分产品今年的销售额为23
亿美元,而去年同期的销售额只有7.29亿美元。

  40英寸以上的

液晶电视机是增长最为迅速的市场。这些大尺寸
液晶电视
机产品的价格持续下跌,消费者们此时购买的这些大尺寸液晶电视机在以后也可以使用。 37英寸的液晶电视机产品也出现了增长迅速和价格下跌的局面,与前一季度相比,37英寸液晶电视机市场的收入增长了75%。

  总的说来,整个液晶电视机市场的收入在第三季度达到了30亿美元,与第二季度相比增长35%,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20%。产品销售量也分别较第二季度和去年同期增长了33%和122%。

  在今年第三季度,美国高级电视机的市场总值几乎达到了70亿美元,其中液晶电视机市场占45%的份额。Quixel公司预计到2009年时,美国液晶电视机市场的总值将在目前的基础上再增加三倍。

  作者 王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