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Vista与Messenger每天冲突20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08:27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16日消息,据Vista测试用户反应,最终版本的Vista与Windows Live Messenger不兼容,每天最多冲突20次。

  据ZDNET网站报道,此前就有报告称,Windows Vista测试版与Windows Live Messenger 8.0(正式版)和8.1(测试版)相互冲突。原以为在该问题可以在Vista正式版中得以解决。

  但据多名Vista正式版用户的信息反馈显示,该问题仍未得到解决。一名测试者表示:“Windows Live Messenger在Vista上运行三个小时之后,就开始不断冲突。有时连续冲突四次。”

  另有测试者称:“尽管Windows Live Messenger 8.0比8.1稳定些,但还是与Vista组件不兼容,如与新版

播放器WMP 11。”该用户还称,Windows Live Messenger 8.0每天可能只冲突一次,但8.1每天要冲突10-20次。

  相比之下,AIM 6.0测试版在Vista上运行得相当完美。对此,微软也承认,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的确与Vista冲突。微软同时表示,该问题将在8.1正式版中解决。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