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思科CEO钱伯斯:未来竞争对手可能来自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08:20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16日消息,思科系统公司本周三表示它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决定是否向股东支付股息,尽管思科重申它将来打算这样做。思科没有分配现金股息,而是用它的现金收购公司和回购股票。

  据路透社报道,思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钱伯斯在加州圣何塞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对股东们说,我们最终是要支付股息的。然而,在现在这个时候,我们认为,有一种更好的利用我们的现金产生的结果。

  思科在最新的季度报告中披露,思科的现金和相当于现金的资产一共有43亿。

  随着电话和有线电视运营商升级网络以容纳在互联网上的视频和音频服务的通讯量,思科的利润强劲增长。在这种利好的推动下,思科的

股票今年到目前为止已经上涨了55%。

  思科还一直在向新的领域扩张,如从传统的路由器和交换机业务向消费者娱乐领域转变。今年2月思科收购Scientific-Atlanta公司就是一个证明。

  钱伯斯表示,思科在扩张中将面临新的竞争对手。我们主要的竞争对手将来自亚洲,特别是来自中国。我们最有可能的竞争对手也许是来自我们当前的雷达没有发现的公司。

  作者:天虹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