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安普布线成功中标浙江两高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7:22 ChinaByte

  日前,安普布线在成功布线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高校后,再次成功中标浙江省两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科技楼及浙江信息工程学院,布线系统均采用安普布线成熟的6类铜缆系统,信息点分别为3200点及3098点。

  为了适应现代化教学、办公和信息化突飞猛进的发展,各高校近年来都陆续开展了信息化建设,力争将学校建成智能化、信息化的高等学府,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高效率的现代化办公环境、提高校园各种设备的管理打下坚实的基础。安普布线为两高校的布线系统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从学校应用实际需求出发,充分考虑设计单位系统的整体性、先进性、经济性、可靠性和可扩展性,进行了精心的设计,系统力争完全满足学校的需求。优秀的产品,加上优秀的工程服务,才能构成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

  项目中使用的安普6类布线系统是一整套端到端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系统组件能够达到最佳的性能匹配;可以提供更高的信道裕量,能够支持未来更高的网络应用;可以支持更经济的千兆以网解决方案-1000Base-TX,降低了千兆以网的综合建设成本;安普6类系统还最先通过了ETL实验室四连接100米通道测试。

  目前工程正在紧张的进行中,泰科电子公司本着对学校需求的理解,同时考虑到技术的发展和网络技术的应用,综合布线系统从总体和集成的角度出发,全方位的考虑所涉及到的各个子系统,达到系统的合理性。在功能上主要为计算机网络系统、语音通讯系统提供一个统一的、高质量的传输线路,并满足将来扩充和新的系统的应用。随着系统的建成使用,稳定的综合布线系统必将为学校的整个网络系统得运行提供有力的保障。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