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Windows主管强调Vista仍需反病毒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9:0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11月1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微软公司Windows主管奥奇近日澄清了有关Windows Vista安全问题的评论,他强调指出,新的操作系统仍然需要反病毒软件。

  微软高管在Windows Vista博客上写道:我想澄清的是,绝大多数用户将使用某种形式的反病毒软件,这对它们的情况是合适的。

  上周有媒体援引微软高管的说法发表报道称,Vista强化了安全功能,它不再需要反病毒软件。

  对此,奥奇指出,有关评论离开了上下文环境。我当时是说,对网络的攻击正在变得日益复杂,Window Vista的某些安全功能真的可以帮助用户。

  奥奇说,他的原意是在有些情况下,Vista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安全保护。他还说:我的7岁儿子在使用Window Vista,说老实话,这台机器上没有安装反

病毒软件。

  奥奇表示,他对这台机器采取了限制上网的严格的父母监控措施,不让儿子下载任何文件,也不能接收电子邮件和即时信息。

  微软Windows主管推荐用户在Vista电脑上安装反病毒软件。

  作者:老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