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明基将关闭除上海外全部手机生产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8:25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15日消息,日前有消息称,明基现有的手机生产基地将全部关闭,仅保存其在上海新近建成的生产基地。

  据digitimes.com报道,明基位于上海的手机生产基地于今年3月份始建。预计将于2007年第三季开始为明基量产手机,每月产量约为180万部。而同时它也将是明基唯一的手机产品制造基地。

  明基从西门子手中收购过来的手机部门处于持续亏损状态,因此明基不得不改变其在手机市场上制定的策略。目前明基设于德国、台湾以及墨西哥的手机生产基地均已先后关闭,而其建于中国苏州和巴西地区的生产基地不久后也将关闭。

  明基首席财务官Eric Yu日前表示,在明基为其德国子公司申请破产保护时便已决定降低苏州生产基地的手机产量。

  作者:熊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