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三星预测09年DDR3内存将成为主流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5:45 ChinaByte

  天极网 11月14日消息(老沈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告,三星公司一位高管称,公司预测DDR3内存芯片将逐步取代DD2内存,在2009年早些时候成为主流DRAM技术。

  与DD2内存芯片相比,DDR3可提供更快性能和较低电耗。在新加坡召开的会议上,负责三星内存部门的公司高级副总裁Jung对媒体说,DDR3内存将于明年下半年上市销售。

  三星副总裁称,在不到两年时间内,DDR3内存将成为电脑最通用的内存芯片。他表示,DDR3的全面应用将在2008年晚期或2009年发生,这取决于行业采用率和成本降低程度。

  三星公司看好内存需求的牛市。三星称,由于索尼PS3上市和即将发布的Windows Vista

操作系统,明年市场对内存的需求将保持强劲势头。与XP系统相比,运行Vista的电脑需求更多内存。

  公司负责投资关系的高级副总裁Chu指出,Vista对内存的需要将推动客户在每台电脑上使用更多内存,明年系统对内存的需求量将从现在的平均800MB升至1.2GB。(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