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Tulsa之星 宝德PR4850D四路服务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09:57 ChinaByte

  宝德PR4850D服务器采用Tulsa双核至强MP处理器,系统支持四颗CPU同时运行,是宝德主推的高性能企业级服务器。宝德PR4850D4U的机身高度,进一步强化服务器的RAS特性(可靠性,可用性,可服务性),是电信/IDC/ISP/ICP/ASP等关键行业用户的最佳选择。同时广泛应用于电子商务、大型中间件应用、大型数据库应用、高性能计算、计算机集群等领域,是数据中心建设、企业ERP系统建设、客户关系管理CRM等应用之中。

  企业IDC的——掌门大哥

  宝德PR4850D采用Tulsa新双核处理器,可搭建四路及以上服务器系统,支持Intel®虚拟化技术、EM64T内存扩展技术、超线程技术及DBS省电技术。灵活支持多

操作系统平台同时运行,为信息资源整合提升可靠平台,起到企业IT部门——掌门大哥的作用。Tulsa双核处理器比之前的7000系列双核CPU性能上提升2.3倍,采用Intel®专为XEON™MP处理器研发的E8501芯片组,最大可支持64GB DDR2-400 Registered内存,并支持内存热插拔技术以及内存RAID技术和内存Mirroring技术。

  RAS性能——大辐提升

  宝德PR4850D服务器经过系统全面的严格测试,确保了系统的安全与可靠。系统总线容错功能以及内存ECC/RAID/Mirroring/热插拔功能可有效保护数据的正确性,使服务器经受住高速运算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数据差错。宝德PR4850D服务器支持SCSI硬盘热插拔,机箱散热风扇采用了热插拔和冗余设计,同样电源也采用了1+1热插拔和冗余设计,所有这些都是为了满足用户对服务器不间断运行的应用需求,为用户创造高更的价值。

  灵活配置的——百变魔盒

  宝德PR4850D带有LCD控制面板,配合专业/高级版的服务器管理模块,实现不同的服务器管理功能。服务器主板集成了双Ultra320 SCSI通道以及可选择的集成SCSI RAID功能,可以支持多达5个1英寸SCSI热插拔硬盘,同时还提供一个5.25英寸的扩展位。提供1个热插拔8倍PCI-E插槽、3个热插拔4倍PCI-E插槽、1个热插拔64bit/133MHz PCI-X插槽、以及2个64bit/100MHz PCI-X插槽,以适应而后的扩展增长需要。

  宝德PR4850D也非常方便使用和管理,服务器沿用业界公认的IPMI2.0管理控制标准,配合服务器管理软件ISM 8.0,可远程登录服务器察看系统状态,事件日志,配置信息等而无需安装额外的远程管理卡。集成系统状态指示器,可持续不间断的监控系统健康状态。错误纠正方式包括系统自动重新启动,操作系统看门狗定时器,故障弹性启动等。集成SMaRT(服务器维护与参考培训)功能,在系统出现故障时,即使非专业技术人员,也可以根据SMaRT向导对系统进行维护操作。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