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畅游无际海洋 华硕服务器入主《大航海时代Online》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09:51 ChinaByte

  近期华硕在网游市场再传捷报,获得了今年最受期待网游——《大航海时代Online》的服务器采购大单。据悉,《大航海时代Online》代理商盛宣鸣将采用华硕AP1600R-E2服务器作为游戏的大区管理和系统DB数据库备份两大关键应用,而本次合作也是双方继06年初《信长野望 Online》之后的再次亲密“牵手”。

  影响着几代人的《大航海时代》系列告别了单机版,网游版《大航海时代Online》自出现伊始,就一直是广大玩家特别是大航海铁杆Fans关注的焦点。此次《大航海时代Online》登陆中国,吸引了众多游戏爱好者争相加入,这在给游戏带来火爆人气的同时,也给游戏运营商在大区管理和系统DB数据库备份带来难以想象的巨大压力。

  为了保证将来游戏的顺利运作,《大航海时代Online》进行了数次内部测试以及服务器压力测试。结构显示,在内测期间大量玩家疯狂涌入的同时,秉承了华硕一贯“坚若磐石”品质的AP1600R-E2不负重望,展现出非常强大的吞吐量能力,并以其高密度、高性能以及超强管理的产品特性在游戏的DB数据库备份及大区管理方面表现得游刃有余,经受住了严峻的考验,从而有力保证了游戏安全稳定的运行。

  华硕是业界少有的全系列从设计到产品生产均由自己完成的厂家,具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可保证机器最大的兼容与稳定性。其设计的AP1600R-E2是一款性能卓越的1U 机架式服务器,曾一举夺得国内首次Nocona服务器横向评测“技术特色奖”。在网游市场对1U 机架式服务器要求日益严格的今天,高性价比的AP1600R-E2成为众多网游用户最理想的选择。

  华硕AP1600R-E2的 1U空间里,配有8根可以支持DDR333的内存插槽,最高可以支持16GB的内存,并内建SCSI控制芯片,可支持更为广阔的储存空间。因此,作为游戏服务器,拥有强大吞吐量能力的1U华硕AP1600R-E2服务器能够轻松应对网游高峰期的用户涌入和庞大的用户数据存储,充分保障《大航海时代Online》游戏的顺利运行。

  此外,华硕AP1600R-E2拥有超强的扩展能力,2个32位、2个64位、1个PCI-E的扩展插槽,都配备了2个千兆网卡,其中一个为PCI-E的接口界面,这种类型的网卡接口较之传统的PCI界面性能至少可以提供50%。这正好解除了游戏用户对游戏网关承载能力的担忧。同时其提供选配式zero-channel RAID (ZCR)卡,替用户以较低存储成本达到更高存储容错能力,性价比优势突显。

  在游戏试运行之前,华硕工程师就对这个项目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和深入的调查,并提出了基于AP1600R-E2的最佳解决方案,以便最大限度的保证整个游戏运行的安全稳定。盛宣鸣相关负责人表示,对华硕的这种精益求精,高度负责的服务态度非常满意;客服工作人员也反映,内测期间游戏的大区管理进行的非常顺利,系统的DB数据库备份也运行得相当稳定,玩家针对此类应用的投诉非常少。可以预期,得到华硕AP1600R-E2服务器的鼎力支持,正式运营的《大航海时代Online》将更加稳定、流畅,一定会给玩家带来完美的游戏体验。

  关于华硕®:

  华硕电脑是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最具创新价值的产品及应用方案。在世界顶尖工程技术研发团队支持下,华硕的产品线完整覆盖至

笔记本电脑、主板、显卡、服务器、光存储、机箱、准系统、ADSL Modem、CABLE Modem、无线网络产品、PDA随身电脑、手机等。遍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分支机构,以及六万二千余名员工,共同将华硕打造成年营业额超过106亿美金的信息产业巨擎。

  2005年,华硕的主板、显卡、ADSL Modem、CABLE Modem、无线网络产品位居全球第一,笔记本电脑产品居于全球第四。在创下一年荣获1706个奖项纪录的同时,华硕电脑连续第八年被美国商业周刊(Business Week)列为全球IT 100强。

  更多产品信息请访问华硕官方网站: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