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QAD收购FBO 拓宽资产管理与生产管理产品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9:02 ChinaByte

  日前,QAD公司宣布成功收购FBO Systems公司。FBOS位于美国乔治亚州Duluth,是一家企业资产管理(EAM)产品及专业服务的领先供应商。此次收购,QAD将在2006年11月3日起的90天内交付全部现金交易额的70%,而剩余的30%则会根据业绩表现,在三年内逐步付清,其净收购总值预计达到近4百万美金。该收购进一步拓宽了QAD的产品系列,使公司能够向其制造业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端对端的企业解决方案。

  FBOS 公司首席执行官及创建人之一Bo Hagler 现已任命为 QAD 企业资产管理产品部门总监。

  近二十年来,FBOS已经成功地帮助众多拥有单一或多个厂址的制造企业更好地管理其运营,包括支持工厂资源管理与法规遵从的维修、维护及工程技术工作。该公司的专业能力、实施方法和软件功能够帮助制造商在降低维护、采购、库存成本的同时获得贯穿整个生产部门的可视性和监控力。

  原FBOS 公司的旗舰产品 MLS解决方案现已更名为“QAD 企业资产管理软件”(QAD EAM)。该产品可以使客户有效地管理工作流程、资本项目、备用零件存货、采购以及法规遵从,以此帮助企业提高盈利水平。QAD EAM 软件可提供解决所有计划的、非计划的、预计的及对以稳定性为主的维护需求的规划和处理工具,从而大幅降低由存货、劳动力、原材料以及合约支出引起的直接或间接的成本;同时还能帮助优化设备性能和企业内部资产使用,提高质量和产量,并确保更加准时地、始终如一地交货。

  自 1994 年起, QAD 就开始与 FBOS 携手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企业系统软件,帮助资产管理。通过此次收购,QAD 和 FBOS 共同的客户将能够同时受益于后者的 EAM 专业能力和前者的强大财力及全球市场覆盖。而对于 FBOS 原有的客户,也将会一如既往地享受到此前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就此Hagler 表示:“通过加入QAD ,我们共同的客户将从功能强大的解决方案中获益良多,从而帮助他们提高、并充分利用自己的资源密集型生产体系,同时降低间接的MRO成本。”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将 FBO Systems 公司的企业资产管理专业产品添加到 QAD 的生产解决方案套件中。在过去的 12年中,双方通过合作推出了能够满足每个客户独特需求的全套解决方案,”QAD 公司主席兼总裁 Pamela M Lopker 提及到,“我们为实现制造业‘完美精益市场’不断努力的过程,也是我们全力以赴地帮助我们的客户更有效地在全球市场中竞争的过程。此次的并购,以及我们近期对Precision软件公司的收购和一些新产品的发布,让 QAD 具有更强大的实力来提供全面的企业解决方案,帮助全球制造型企业为今后的成功和长久的盈利打下坚实的基础。”

  阅读关于 QAD FBO 资产管理 生产管理 EAM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