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网通与中兴合作拓展海外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1:08 赛迪网

  【赛迪网讯】近日,中国网通与中兴通讯签署了面向海外业务拓展合作备忘录,在海外业务拓展、电信运营咨询服务领域等方面进行合作。

  据了解,作为国内运营商中国际化工作比较突出的一家,中国网通积极探讨与国内设备制造企业、施工企业合作进行海外业务拓展的途径。

  为加快项目进展,双方商定尽快成立工作小组,对项目合作模式做进一步的研究、探讨,并对合作产品进行开发和推广,争取尽快开始试点工作。

  近日,中国网通宣布对河北、上海、辽宁等省分公司及所属地市公司的信息系统

审计工作取得了极大成果。据了解,在这次审计中,共涉及营账系统、计费系统、客服系统、报表系统等近20个信息系统,分别从系统总体控制、系统应用控制等共计300多个控制点的系统安全、操作、变更、实施及支持等方面进行审计、调查,并从系统的安全性、稳定性、完整性、有效性和内部控制进行评估与评价,提出了改进建议。(n101)

  作者:张九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