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行业报告专题 > 正文

欧洲上网家庭已经超过一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 11:0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欧盟委员会表示,在欧洲的家庭中,使用互联网的家庭已经超过了一半。

  欧盟统计机构欧洲统计局( Eurostat)公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欧洲有52%的家庭在互联网上写日记,相比之下,去年同期欧洲在互联网上写日记的家庭占欧洲家庭总数的48%。

  统计称,在欧洲的互联网连接中有32%是宽带连接,而去年同期的这一比例为23%,采用宽带连接上网的速度更快。在欧洲国家中,互联网的普及率有很大的差异,在普及率较高的国家中,荷兰的互联网普及率为80%,丹麦的普及率为79%,但一些国家普及率较低,例如斯洛伐克互联网的普及率为27%,希腊的普及率仅23%。

  欧洲统计局的数据显示,47%的欧洲人至少每周使用一次互联网,互联网在16岁至24岁年龄段的青年中使用率最高,他们中有73%的人至少每周一次在互联网上冲浪。

  使用互联网的男人多于女人,在每周至少上网一次的欧洲人中男人占51%,而女人的比例为43%。统计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有94%的欧洲企业使用了互联网,其中使用宽带互联网的企业占75%。

  作者:安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7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