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微软发布Windows Vista企业用户安全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 09:50 ChinaByte

  天极网11月12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公司近日发布了关于Windows Vista商用版详尽的安全指南,该指南向IT管理人员提供了建议和工具软件,旨在帮助用户保障企业的台式电脑和笔记本安全。

  微软公司在网站上发布了“Windows Vista安全指南”,它分为两个基本配置。第一是“企业用户”,这是绝大多数公司采用的标准配置。另一个“专业安全—限定功能”,它针对金融企业和政府机构这类组织,这些机构需要关注超出常规的安全功能。

  微软公司安全保障集团高级项目经理Hengsteg在Vista安全博客上写道,Windows Vista安全指南的功能是向用户提供缺陷、风险和升级任务的全面分析,以便用户理解安全与功能之间的平衡。

  Windows Vsita已在本周开发完毕,产品已经送交工厂。它将在11月底前提交给企业用户,并按计划在明年1月30日进入零售渠道。

  自五年前提出产品概念以来,微软一直在宣传Vista是有史以来最安全的Windows

操作系统。(完)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