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文版IE6可自动升级到IE7 明年一月底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 09:07 ChinaByte

  天极网11月11日消息(戴寻严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从本周三开始,微软公司开始“缓慢”地向全球的英文版IE6推送IE7更新。微软表示将在三个月内完成推送,另外,中文版的IE7自动升级将在明年一月底才开始。

  微软公司原来宣布,从11月1日开始,将向IE6用户推送IE7的升级包。不过,直到本周三(8日),微软公司才开始进行推送工作。微软IE团队的产品经历加里·沙尔表示,现在,微软自动升级推送的速度是每天一百万台电脑,这个数字只是IE6英文版用户的百分之一。

  微软表示,由于担心公司的技术支持中心应接不暇,所以他们控制了推送速度,目前计划在三个月之内完成IE7的自动升级。不过,因为新版软件的安全性非常高,微软的开发团队实际上希望用户能够尽早获得自动升级。

  11月15日,微软公司将推出德语、法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和阿拉伯语版本的IE7,欧洲和阿拉伯地区的用户在未来几周之内将可以获得自动升级推送。而日文版、中文版和韩文版的IE7和自动升级将拖到明年一月底。

  值得一提的是,自动升级推送功能将会提示用户,用户完全可以不升级到IE7。(完)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