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爱立信为巴林电信公司提供HSDPA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6:27 ChinaByte

  巴林最大的运营商巴林电信公司(Batelco)选择了爱立信的HSDPA(高速下行分组接入)技术来升级其移动网络,从而成为全球范围内又一家推出移动宽带业务的运营商。

  根据协议,爱立信将提供并部署一个全国性3G/HSDPA网络,通过提供无线宽带业务(包括多媒体)来支持Batelco的“宽带巴林”(Broadband Bahrain)计划。目前,网络部署工作已经开始。

  爱立信还将提供网络和技术咨询服务,支持Batelco优化网络性能。此外,爱立信将为Batelco提供商业咨询,为其高级3G业务制定市场推广计划。

  Batelco首席执行官Peter Kaliaropoulos表示:“我们选择部署爱立信的领先技术来提供广泛的增值服务,以提升我们客户的使用体验。鉴于爱立信在电信网络、服务和多媒体解决方案领域无与伦比的实力,我们做出了在未来五年内继续扩展与爱立信合作伙伴关系的战略决定。”

  爱立信巴林公司总经理Johan Lojdquist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成为Batelco‘宽带巴林’计划的首选合作伙伴,并期待将这一合作延伸至固定和移动融合领域。”

  HSPA能够帮助运营商提供推出极具吸引力的宽带业务,如移动电视、移动音乐、高速互联网连接和固定无线业务。爱立信 HSPA解决方案可实现相当于ADSL的峰值速率,下行速率现已高达3.6 Mbps,并将于2006年底达到最高14.4 Mbps。

  爱立信是全球一半以上商用WCDMA网络的主要供应商,并且是全球首批商用HSDPA网络的主要供应商。

  爱立信中国是爱立信全球三大供应中枢之一及核心研发基地,在为用户提供全套通信解决方案的同时,为爱立信全球业务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爱立信凭借长期的技术领先优势,致力于构建移动和宽带互联网通信的未来。通过向全球140多个国家提供创新解决方案,爱立信正打造出世界通信业的最强。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