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联想启动统一PI标识 家用PC明年登陆欧洲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6:3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微软OEM总经理李世杰:“没有联想,就没有微软的今天。”英特尔亚洲销售与市场营销总经理蒋安邦John Antone:“联想是第一个帮英特尔推动新产品。”

  而两家企业也正是推动市场前景的主流力量--Windows Vista和多核处理器。今天(2006年11月9日)下午,联想06年家用电脑新品的发布会现场,两位重量级企业的重量级人物的到场,也预示着联想的新一轮攻势的开始。

  在发布会现场,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国区总裁陈绍鹏表示,“PC日新月异的变化动力就是创新。联想的创新从来就没有停止,而家用电脑正是创新的先锋。”

  在得到微软和英特尔鼎力支持的同时,联想也推出了自己的杀手机应用。在此次发布上基于全球LVT(Lenovo Vantage Technology)技术的新业务策略首次公布。它集中针对教育和娱乐两大应用领域对联想家用电脑业务做出了全面的策略部署。与此同时,天骄S-i、锋行X和家悦U三大系列全明星新品同时重装亮相。此外,联想还首次启动了统一的红圈黑底PI标识,在视觉形象上,带给用户更直观的视觉识别,更将三个系列的产品融合为联想家用电脑具有家族感的统一整体。

  

联想启动统一PI标识家用PC明年登陆欧洲市场

  联想高层同时透露,LVT技术已经得到国际市场的认可。今后联想将会加速国际市场的进场,2007年家用台式机系统将会正式登陆欧洲市场。

  

联想启动统一PI标识家用PC明年登陆欧洲市场

  作者:王恩斌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