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联想服务器存储 顺利承载2008年北京奥运办公邮件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6:03 ChinaByte

  近日,由Lenovo-HDS AMS200光纤存储、联想万全R520服务器共同搭建的办公邮件系统解决方案,正式通过了北京奥组委信息技术专家们的严格论证和测试,顺利承载2008年北京奥运会办公邮件系统,再次体现了联想作为奥运TOP厂商的技术实力和卓越品质。据悉,奥组委已经把联想此次推荐的配置,在随后的赛事系统等项目招标文件中作为参考。

  奥运办公邮件系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信息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承担奥组委在奥运会筹备和实施阶段的所有信息沟通协调工作。联想在充分考虑了奥运邮件系统的应用特性、存储空间要求、安全性、性价比等诸多因素的基础上,做出了按照客户需求定制的系统解决方案。北京奥组委工作人员感叹:联想是真正从客户角度出发,来帮助我们解决问题的“合作伙伴”。

  联想万全R520服务器与Lenovo-HDS AMS200,是此次奥运办公邮件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联想万全R520是一款在计算性能、易用性和可靠性等方面实现了技术突破的服务器。Lenovo-HDS AMS200则是一款具有强大高端功能(CPM/HSD)的中低端存储产品,它具有高性能、大容量、高可靠性、异构平台支持和强大的管理功能等特点。Lenovo-HDS AMS200采用了HiPER的全交换结构,完全硬件XOR校验,标配2GB缓存, 2个2G磁盘通道,从而保障了系统的强大性能;其配置的单阵列柜的最大存储能力达到4TB,系统最大支持6个FC/SATA阵列柜的级联,存储系统的扩展能力达到40.5TB;Lenovo-HDS AMS200内部采用全光纤、全冗余的HiPER系统设计,所有部件支持热插拔,支持冗余双主机通道的独立工作,并支持异构平台,支持多路径的负载均衡和故障恢复,可靠性极强;另外该款存储异构平台的支持,以及强大的管理功能,为用户数据安全读写完美护航。

  联想表示:作为奥运TOP厂商,将继续坚持一贯的技术创新传统,服务好2008年

北京奥运会。为此,今年在服务器存储方面加强了投入,并在虚拟化技术、低功耗、主动管理等方面加大创新研发力度,旨在降低新一代产品解决方案的总体成本,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每一位中国用户带来高品质、高可靠、低功耗的绿色节能产品。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