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CDG公布KDDI公司升级EV-DO技术的积极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4:03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加州科斯塔梅萨2006-11-09(中国商业电讯)——CDMA发展集团(CDG)(www.cdg.org) 今日宣布,KDDI通过将CDMA2000(r) 1xEV-DO (CDMA 1X WIN)网络升级为版本A,逐步巩固其在日本的技术与差异服务领先地位。这将确保KDDI推出延迟敏感应用程序、基于网络语音电话(VoIP)技术的视频电话服务,以及其他具有服务质量保证(QoS)的实时、对称与并行转换的话音与数据应用程序,同时将其核心网络升级为完全基于IP的平台。

  版本A的采用将使KDDI提前一到两年进入市场,不断为消费者及企业用户提供更具吸引力且更为优质的语音、多媒体以及宽带数据服务。KDDI早已宣布东芝(Toshiba)推出了两款支持版本 A的时尚机型——W47T与DRAPE,以对它在2006年12月之前推出商用先进宽带技术服务提供支持。版本A的网络升级也将为KDDI 升级到EV-DO版本 B及C奠定基础,从而有助于它在未来几年内提供卓越超群的宽带服务。

  CDG发展集团执行总监Perry LaForge 表示:“我们欣然看到,KDDI继续延续了CDMA2000所提供的竞争优势。后向及前向兼容的演进路线是CDMA2000强大的差别优势,可保证运营商以巨大的市场优势超越众多竞争技术。通过扩大带宽、采用基于OFDM的无线连接技术以及先进的天线技术,CDMA2000演进路线将继续保持这一竞争优势,同时保持目前的规模经济效应,最小化资本与运营支出。”

  KDDI技术标准与频谱划分部门的副总裁兼总经理Hideo Okinaka表示:“KDDI将继续从事CDMA产品的开发。CDMA能够提供满足市场需求以及我们所能想象到的各类服务。我们将进一步完善CDMA2000演进路线,希望在可预见的未来一直保持这种情况。”

  EV-DO 版本A已通过第三代移动通信合作伙伴项目2(3GPP2)的标准测试,并经过进一步完善以支持广泛的对称、延迟敏感、实时、并行的网络语音电话及宽带数据应用程序。版本A最具

竞争力的优势在于,它能支持高达1.8Mbps的上传峰值速度和3.1Mbps的下载峰值速度。相比之下,EV-DO Release 0所能提供的速度分别仅为153.6 kbps与2.4Mbps。

  KDDI技术策划与发展部门执行总监兼总经理Fumio Watanabe表示:“高速下行分组接入技术(HSDPA)所提供的优势,与我们三年前即2003年向投放市场的EV-DO Release 0服务颇为相当。版本A将有助于我们遥遥领先竞争对手,并利用近期推出的手机带号转移制度,保持在3G用户净增长上的领先地位。”

  同样,作为基于IP的平台,版本 A将有助于KDDI实现向全IP网络的转变,从而提高语音性能,降低运营成本,加快应用程序与服务的开发,实现与其他基于IP的固定及移动网络的汇聚。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CDMA的信息,请访问www.cdg.org.

  CDMA2000简介

  CDMA2000是运用最为广泛的3G技术,在全球75个国家拥有176家运营商,包括51个CDMA2000 1xEV-DO系统,为超过2.75亿用户提供服务。将2G cdmaOne(tm)用户计算在内,全球共有超过3.35亿CDMA用户。CDMA2000已成为cdmaOne、TDMA、模拟和新兴运营商的首选技术,部署在450、800、1700、1900和2100 MHz的带宽中。由超过86家供货商提供的近1,460款CDMA2000设备已被投放市场,其中包括350款1xEV-DO设备。如需了解更多关于CDMA2000的信息,请访问CDG网站www.cdg.org.

  CDG 简介

  CDMA发展集团(CDMA Development Group)是一家致力于促进CDMA2000 技术的全球发展、部署和使用的贸易协会。集团旗下成员公司超过130家,其中包括许多全球上规模最大的无线运营商和设备生产商。集团的主要业务活动包括开发CDMA2000性能与服务、公共关系、教育研究、法规事务与国际支持。目前,共有超过500人为集团旗下的各种分支机构服务,处理CDMA2000相关业务。如需了解更多关于CDG的信息,可拨打+1-714-540-1030联系CDG 新闻署,或登录CDG网站www.cdg.org.

  CDG标志可在http://www.primezone.com/newsroom/prs/?pkgid=2911网站上获得。

  编者按:

  cdmaOne是CDMA Development Group的注册

商标。CDMA2000是Telecommunications Industry Association (TIA-USA)的注册商标。其它商标属于各自的商标持有人。

  联系方式:CDG 新闻署

  Ricca Silverio

  电话:+1 714.540.1030 分机 24

  传真:+1 (714) 540-1060

  电邮:rsilverio@bockpr.com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