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趋势科技勇夺“渠道冠军”与首选安全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3:42 ChinaByte

  趋势科技延续2005年的”精英渠道政策”,并于今年拓展硬件渠道商加盟体系,终于耕耘有成,日前,《电脑商报》2006年(第三届)中国IT渠道冠军评选落下帷幕,趋势科技获得“防病毒产品类渠道冠军”称号。同时,在《电脑商情报》10月召开的“第七届中国IT渠道论坛”上,趋势科技还摘得了“网络安全类渠道首选品牌奖”,再次印证了趋势科技在渠道心目中的品牌形象和影响力!

  渠道力、品牌力、产品力均占鳌头

  据了解,在此次评选中,作为渠道类品牌媒体的《电脑商报》在全国范围内选择了10000家渠道分销商有针对性的进行调查取证,分别就“渠道力”、“品牌力”、“产品力”三个方面进行评比,最终趋势科技以23.68的总成绩一举夺魁。更为难得的是在渠道力、品牌力与产品力三大指标的综合评分上,趋势科技更是夺下了三个单项冠军,不仅领先于多个本土品牌,同时也领先于其他的国际品牌。

  对此,趋势科技表示:2006年,趋势科技中国公司一直在为成为中国网络安全市场的第一品牌而努力,分别从渠道、市场、产品等各个方面不断的巩固和创新。这个冠军称号的获得,肯定了趋势科技在渠道建设上的成绩,预示着趋势科技向成功更进了一步。在未来的2007年,趋势科技将继续现在的策略,在大型企业、中小企业以及个人消费者品三个用户领域争取更多的用户和渠道信任,争取更多的第一。

  稳固精英渠道,扩大合作空间,加强渠道培训

  在本次调研中,趋势科技充分体现了自己的实力和魅力。在渠道架构方面,趋势科技一方面延续去年的精英渠道政策,另一方面则力求为渠道合作伙伴创造更大的提升空间。由于防

病毒硬件产品已经成为趋势科技的主打产品之一,2006年趋势科技在原有软件渠道商的基础上扩充了大量的硬件渠道商加盟自己的渠道体系。同时,经过积极筹备,趋势科技联合神州泰岳和网域科技两家渠道合作伙伴以及上海电信、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中心共同建立了趋势科技MOC防病毒监测中心,推出安全专家值守服务(EOG)。不但将防毒外包的理念传递给用户,更是与渠道经销商进行更紧密的合作和发展。

  此外,趋势科技今年也为今年新加入的硬件渠道商进行多方面、高频次的免费培训也为趋势科技在渠道力上加分不少。趋势科技不但有专门针对方案销售策略的“渠道集训营”,还有专门针对管理高层的“CEO管理课程培训”,让渠道合作伙伴与趋势科技能够共同发展。对此,北京连邦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邢晓伟给予了趋势科技极高的评价:“趋势科技针对渠道合作伙伴进行的专业培训,无论在深度和广度上都很到位,这显示出了其对中国市场的才长远眼光。”

  强势品牌推广,不断产品创新,精准用户需求

  在品牌力方面,通过一系列的品牌推广活动,趋势科技在短短几年中就让国内大多数企业级用户对其有了全方位的了解,在通过相关举措迅速建立品牌美誉度后,渠道合作伙伴对趋势科技后续推出的新产品和新技术都能很快接受。同时,趋势科技还在产品上进行不断的创新,确保了产品力的提升。从2006年第二季度开始,趋势科技发动南京研发中心的工程师走出实验室,直接与客户进行接触,以准确了解客户需求,这使得工程师在研发产品的时候,可以更加贴近中国的市场需求,趋势科技希望借此准确把握国内市场的未来趋势和中国用户的本土化需求。特别是在今日举办了“EPS Solution Day—看得见的安全”大型解决方案日巡展活动,提出了“软件+硬件+服务”的安全立体解决方案使得EPS从具有一定高度的安全理念变成看得见摸得到的安全实践。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