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莱科技百万美金软件赠清华 加速在中国揽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8:34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11月7日消息(记者 张颖)今天,向电子制造业提供增进生产效率解决方案的华莱科技向清华大学赠送了价值上百万美金的软件。市场观察家指出,中国从设计到制造的整个电子供应链,一年有1亿的商机。目前我国在这方面人才稀缺,华莱此举意在揽中国人才。

  据悉,华莱为清华大学SMT实验室免费提供软件,包含贴片技术编程,优化,程序转换,线体控制,生产管理等。用于包括选修课、研究生课程、学生职业培训、对外技术培训等在内的教学与培训项目,并颁发证书。此外,华莱科技将协助清华大学准备与筹集教育科目题材和资料,共同举办清华校内研讨会,定期对外发布一些新技术与研发的成果等。

  华莱科技远东区总裁王家发表示,如今亚洲公司纷纷意识到必须有效控制成本、提高资本回报率,才能保持自己的

竞争力并赢得更多业务。目前,中兴、华为、海信、TCL等均成为华莱用户。

  看好亚洲巨大的市场潜力,总部在以色列的华莱投入大量资源用于拓展业务。在今年6月,已在我国深圳成立了研发基地。今年底之前,还将成立中国公司。启动招揽人才计划,是华莱做大中国市场的工作重点之一。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