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前仁科CEO独立山头 秘密研发新品再战甲骨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0:3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11月7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仁科创始人Dave Duffield重出江湖,创建新公司Workday,并与Salesforce.com以及SAP和甲骨文最近推出的随需应变服务展开竞争。

  经过一年多秘密地运作之后,仁科前首席执行官Dave Duffield日前推出了他的最新的公司的第一个产品,一种随需应变的企业资源规划套装软件。

  Duffield显然准备继续与甲骨文展开竞争。他在1987年创建了仁科并且在1999年离开了首席执行官的职位。在2004年返回仁科并且担任仁科的首席执行官。当时仁科正与甲骨文展开长时间的收购战。

  2004年12月,在两家公司敌对了18个月之后,仁科董事会同意甲骨文以103亿美元收购仁科。不久,Duffield辞去了首席执行官的职务。

  作者: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